鸪恹

社畜,为了业绩非常忙,有空就码字

不动声色.肆

.cp叶翔

.有没有小短篇给我推荐一下啊啊啊啊


没过一周,叶修就看见了一叶之秋,江波涛在某天私底下找他对练,叶修寻思你这不是拿我给你们练磨合呢,原本是不想答应,孙翔这时蹦了出来问听说我们副队来找你们对练?你答应了吗?叶修想了一下这是研究现在一叶之秋的好机会,于是半推半就的答应了。

训练场并没有禁麦,叶修戴着耳机能听见对面传来嬉笑打骂的声音。孙翔的嗓音格外有辨识度,如果他不来做职业选手,转行去做个配音演员或者歌手也是能大卖的声音。

孙翔的变化很大,至少在轮回融入的非常好,这场训练赛大家开了麦,其实也是抱着玩闹的心态打的,双方都没有特别认真。叶修戴着耳机听着游戏里孙翔嚷嚷队长队长,笑了一下直接抬手去突刺笑歌自若,没想到扭头一叶之秋领着一枪穿云包围了过来,云山乱趁机救走笑歌自若。

他听见周泽楷带着一丝笑意说:“不好意思了前辈。”

孙翔兴奋的大喊周泽楷加油,君莫笑罕见的没有反抗,算是默认认输。杂乱的背景音里他听见有谁对着孙翔说不错,孙翔笑嘻嘻的回应他。

叶修想,他真的很合适轮回,或者说轮回改变了孙翔,他不再是一人战队了,有种小朋友长大了的欣慰感。

魏琛那边狗了半天见君莫笑直接开始摆烂投降,叶修本人甚至还笑眯眯的研究起了一叶之秋,顿时气的破口大骂:“叶不羞你干什么呢!要打就好好打,这水都放到太平洋了!”

“瞎说什么呢,”叶修摆动了一下鼠标,围观起了比赛,理直气壮的辩驳,“我是先研究一下一叶之秋变成什么样了,这种珍贵的资料不应该提前研究一下?”

孙翔这边听的一愣,下意识的就开始紧张,真怕叶修提前看出来什么。江波涛见一叶之秋顿了一秒,立马开口:“叶前辈,一叶之秋我们几乎没动,重要的是翔翔跟我们配合的好啊。”

“是吗,那我可得好好看看你们的配合,研究一下战术了。”叶修也笑着回应了一下。

孙翔突然不知道打了什么鸡血,进攻节奏快了起来,兴欣这局明显就是摆烂局,被孙翔这么一追,双方提前结束了比赛。

“打这么猛,孙翔小同志你着急去吃饭吗?”叶修懒洋洋的调侃。

漫不经心的声音透过耳机传进耳朵中,孙翔莫名觉得心里发痒,他长呼一口气回道:“你们少了一个人,不太公平,重新来吧。”

这一场叶修认真了,他关了麦指挥众人试试能不能分开一叶之秋跟一枪穿云,第十赛季轮回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不管输了还是赢了,这一场都很有意义,毕竟他们应该是第一个提前得到轮回双一打法数据的战队。

这是一场完全一边倒的训练赛,特别是对方一枪穿云干掉寒烟柔的时候,整个局势瞬间发生了变化,君莫笑虽然守到了最后还顺便带走对方一叶之秋,但是兴欣毫无悬念的输给了轮回。叶修明显早就料到了会是这个结果,相比于轮回这种高质量大豪门,兴欣打输了才正常,毕竟那边一个一枪穿云一个一叶之秋就够众人吃一壶了。

“打的不错,看见了吗?单一个轮回就很强了,我们迟早要遇上这些豪门,多输几次积累经验也不错。”房间内没有特别低迷的气氛,叶修象征性的安慰了一下就去私聊江波涛。

君莫笑:不错啊,战队磨合的很好啊。

无浪:前辈过奖了,只是个雏形而已。

雏形啊……他有预感,一叶之秋跟一枪穿云这对组合,迟早会发展成联盟里的噩梦。

君莫笑:还来吗?你们可把我的队员打击坏了。

无浪:不了不了,我们还得继续回去做磨合训练。

君莫笑:不会是怕我收集了数据提起制备战术吧?

江波涛被噎了一下,一本正经的打字否认。

无浪:怎么会呢,孙翔在嚷嚷着饿了要开饭,下次再约下次再约。

君莫笑:行,那下次约^_^

叶修让大家去研究刚才的对战录像,自己直接进了游戏,准备帮公会去打点材料,扭头就抓住了一个叫天涯的狂剑士小号。

叶修操作着神说要有光往天涯跟前凑,天涯默不作声的往后退,二人一进一退几个回合后,叶修突然打字。

神说要有光:二翔?

天涯明显愣了一下,然后开始扭头狂奔,就三十级的小号没跑多久直接被神说要有光踩到了脚下。叶修边踩边问,是不是孙翔?不说话我就默认了?你键盘是离家出走了吗?怎么不打字反驳?你不是饿了吗要去吃饭吗?难不成我们二翔同志进化了现在搁游戏里吃经验也能活了?

叶修不是不像黄少天那样以满屏的垃圾话输出,他只是一般都精益求精,一句话噎死对方,这会抓到孙翔就是抱着欺负小朋友的心里,垃圾话一句接着一句往外冒。

天涯被神说要有光委屈巴巴的踩在脚底下,孙翔认定了只要自己不认,叶修就是拿自己没辙。

叶修这会儿也不着急,他就蹲在天涯旁边,拿着长矛戳戳戳,一点点把人的血戳掉,孙翔已经认命了,只要自己一死他立马就下线,没想到叶修戳一半大概觉得没意思了,开始威胁。

神说要有光:真不说话?

神说要有光:你不是孙翔吗?

神说要有光:那我录屏发职业选手群了,就说某知名小斗神开小号企图掠夺我的资源,最后被我毫不留情的逮捕了。

神说要有光:我录屏了?

孙翔被他这番颠倒黑白气的两眼一黑,他认定了自己不是天涯,硬生生忍了下来,默默念叨敌不动我不动。叶修乐开了花,扭头问苏沐橙要了手机,找到孙翔的私人联系方式直接一个视频通话打了过去。

那边好一会儿才接通了视频,叶修一低头发现不是孙翔,周泽楷尴尬的在屏幕对面看着他,然后视线一晃屏幕里出现了江波涛的脸。

孙翔习惯在俱乐部里四处扔手机,刚才叶修的视频通话打过来,周泽楷正要拿去给孙翔,刚一看到名字惊了一下,回过神时已经点了接听,直接跟叶修来了个面对面,吓得他马上把手机抛给江波涛。

“叶前辈?你这是找孙翔吗?”江波涛纳闷孙翔什么时候跟叶修关系好了。

“嘘,小声,”叶修神神秘秘的压低声音,“孙翔呢?你们小声走到孙翔后面让我看一眼电脑,别让他看见了。”

“为什么?”江波涛不解的问。

叶修也不瞒着,他调转镜头面向电脑道:“我怀疑这个狂剑士是你们孙翔开了小号,就刚刚还跟我屁股后面抢东西呢,做完堂堂职业选手怎么可以跟公会的人抢东西呢?你看现在被我抓了嘴硬不认呢。”

“啊,这个……”江波涛总觉得不对劲,那边叶修又说就确认一下是不是孙翔就行,他也没打算做什么。

孙翔很奇怪,为什么神说要有光突然不动了,他还等着对面戳死自己后可以来一个下线遁,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

“二翔,在干嘛呢?”

孙翔头一次惊恐的回头,看见了满脸尴尬的周泽楷,看热闹的江波涛跟他手机里叶修笑眯眯的脸。

“啊!!”

孙翔嗷的一声挡住屏幕,直接一脚把电脑踢关机了,那边叶修很可惜的声音传了出来。

“唉,天涯突然掉线了呢,我还没研究出来这是哪个职业选手的小号……”

孙翔抢过手机大吼:“叶修你去死吧!”迅速挂断了电话。

“完了,丢脸丢大发了……”孙翔抱着脑袋可怜兮兮的蹲在地上。

江波涛拍拍肩膀安慰:“没事没事,黄少天就经常开小号去挑衅叶修被认出来。”

孙翔非常悲伤:“可是我毫无还手之力就被他抓了……”

“没事没事,毕竟你是一个小号。”江波涛继续安慰。

“但是我不仅被抓了还被他戳在地上放血……”孙翔觉得自己心死了。

江波涛差点笑出声。

“我怎么感觉听见孙翔的声音了?”陈果刚从外面回来就听见一声怒吼,莫名其妙的看着屋内一群人。

魏琛指了下叶修:“他俩打视频呢。”

“谁?”陈果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叶修,“你跟谁打视频?”

“冷静冷静,逗小孩呢。”叶修笑了一下。

苏沐橙及时出现给陈果解释了一下来龙去脉:“孙翔搞了个小号被叶修抓了,死不承认,然后叶修一个视频打过去直接连人带号抓包了。”

哪怕陈果一直站在叶修阵营,这一瞬间心疼了几秒孙翔,确实已经感受到孙翔的社死与尴尬了。

评论 ( 9 )
热度 ( 22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鸪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