鸪恹

社畜,为了业绩非常忙,有空就码字

不动声色.伍

.cp叶翔

.含一些原著内容



魔幻的七八月过后,九月一号转会的窗口正式关闭了,兴欣最终还挖了呼啸的方锐,网上都在赌这是一匹黑马还是一个巨大的笑话,一时间热闹非凡。

而在叶修发出在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吧!这条微博后更是热度被推上了巅峰。

这时候有职业联盟官方微博转发并表示“我想我们很快就会见到!”,同时公布了新赛季首回合对阵表,当中轮回vs兴欣被标上了重点符号。

轮回作为上一个赛季的冠军,照例来说会被安排去打新入联赛的队伍,简单来说就是给个下马威。于是这个赛季,兴欣就跟轮回对上了。

上了赛场是敌人,下了赛场是朋友,这次比赛轮回主场,他们深知这个道理,甚至安排了轮回的牌面周泽楷跟孙翔去接待兴欣,孙翔不可置信的让经理再说一遍,经理对上孙翔不可思议的目光,似乎悟了,于是让他俩带上翻译机江波涛。

说实在叶修觉得完全没有必要接,s市跟h市撑死了就一小时半高铁。兴欣众人一出站就看见孙翔生无可恋的拿着个牌子,上面写着欢迎,周泽楷站在旁边,牌子上两个大字,热烈。

联盟第一脸的脸还是帅的,就是表情颇为生无可恋。

“你们这是来整我的吗?”叶修惊呆了。

“不,”江波涛严肃的摇头,“这是我们轮回对对手的诚意。”

苏沐橙倒是对着孙翔点点头道:“好久不见啊二翔。”

包子见状也凑过去:“好久不见啊二翔!”

魏琛见状也接了一句:“好久不见啊二翔!”

有些东西一旦开始目的就变了,孙翔刚开口反驳包荣兴谁跟你好久不见,我俩都不熟,方锐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也跳出一句好久不见啊二翔。

孙翔气的挥牌子抗议。倒是叶修走过来试图给小朋友顺毛,拍拍肩膀笑了一下:“是啊,好久不见啊,二翔。”

如果不是江波涛拦着,兴欣今天就要换队长了。

轮回把兴欣众人送到酒店后倒也没久留,叶修正在安排众人好好休息,该吃吃,该喝喝,不要紧张明天正常发挥。许久没有消息的私聊突然就响了,叶修拿起手机就看见孙翔问他有没有空,要不要一起去吃饭。

君莫笑:你要请我吃饭?

君莫笑:你难道要卖点什么情报给我吗?

一叶之秋:滚,爱吃不吃。

君莫笑:你这找人吃饭的态度也太凶了点吧?

君莫笑:行了,地址发来。

一叶之秋:不用,我来接你。

叶修想了下,给陈果报备了一声跟朋友吃饭去了,收拾了一下离开了房间。在楼下等了将近二十分钟,看见孙翔还回去多加了一件外套,手里不知道是拿着什么,溜溜达达的走了过来。

“这么慢啊?年纪轻轻就脚不行了?”叶修揶揄道。

孙翔也不恼,直接扔了件外套给叶修:“你们h市不降温吗?最近s市昼夜温差大。”

“哟,有心了。”叶修这才知道孙翔是多拿了一件外套给自己。

外套大概是孙翔自己的尺码,套在叶修身上稍微大了一点,松松垮垮的,叶修还得把袖子往上卷一些,好让手露在外面。

孙翔被他一夸顿时不好意思,下意识就开口反驳叶修:“我是以为苏沐橙也要来,这不是她没来就便宜你了。”

叶修愣了一下,立马就起了坏心思:“哦~这样啊,原来我的外套还是沾了沐橙的光?那我打个电话喊沐橙下来?唉,我们沐橙就是优秀,对吧二翔?”

“什么对不对!说了不许喊我二翔!你们兴欣怎么回事!谁给我取的这种外号?而且,而且外套本来就是给你带的。”孙翔压根就没听懂叶修的弦外之音,只对这个犯蠢的称呼显得比较介意,叶修这边一个平a直接骗了他交大。

“行了,”叶修寻思这人真好骗,笑了一下问,“咱们吃什么去?”

“不知道,”孙翔盯着他,回的非常实诚,“我以为你不会出来的。”

叶修难得被噎了一下,他摸出一根烟咬在嘴上点燃,抽了一口问:“翔翔啊,我在你心里是什么吃人的妖怪吗?就那么不近人情?免费的晚饭谁不吃啊?”

性感这个词还是杜明前一段时间给孙翔科普的,起因是周泽楷的一套香水大片,黑红交叉的海报背景里,周泽楷穿着纯白色的西装,单手拿着香水做出一个喷香水的动作,原本长到脖子的头发被红丝带半扎在后脑勺。

杜明说这张是网上公认队长最性感的海报了,孙翔问为什么。

杜明说:“因为这种海报一看就可以激起性冲动。”

然后他被路过的方明华拉出去揍了一顿还罚了千字的检讨,理由是带坏小朋友,孙翔心想我已经十九成年了,不小了,再过个几个月都二十了。于是上网百度了一下,最后尴尬的删掉浏览记录,关掉手机,并对杜明投去幽怨的目光。

他盯着叶修咬着烟的嘴,满脑子都是杜明那句可以激起性冲动的性感,叶修抬手对着他打了个响指。

“干什么呢?问你吃什么想什么想那么入神?”

“你能不能别抽烟?”孙翔突然就开始别扭了起来,他装模作样的瞪了眼叶修,“烟味臭死了!”

“嘿,”叶修故意吸了一口眯起眼睛往孙翔脸上喷,混着笑意的声音自烟雾中响起,“你管得着吗?小朋友?”

明天就是跟轮回的第一场常规赛了,虽然叶修说了不要紧张,但是陈果就是莫名紧张,她心神不宁的刷着手机,突然就想到了一件事。

“不对啊,沐橙你好了吗?”陈果朝着厕所喊了一声。

“怎么了果果?”苏沐橙刚洗完头,拿着纯白色的毛巾揉着头发让水分更好的被吸收。

陈果终于想起来哪里不对,她疑惑的看着苏沐橙:“叶修呢?”

“啊?”苏沐橙擦着头发的手顿了一下,有些莫名其妙道,“他不是说跟朋友出去吃饭吗?走之前还跟你说了一声。”

“叶修的朋友?周泽楷吗?”陈果疑惑道。

“不啊,”苏沐橙拿出酒店备的吹风机,在轰鸣声中回答了陈果,“他跟孙翔去吃饭了。”

“不是他俩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我怎么不知道?”陈果震惊的从床上直接弹起来。

“嗯,我想想,之前孙翔还在嘉世的时候我们不是经常遇见他吗?一来二去,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倒也没有太差,话还是能说上几句的,不过孙翔其实人还行。至于叶修嘛,那就要去问他自己了,可能是因为一叶之秋的缘故所以走的近一点?”

“卧槽,太吓人了。”

陈果觉得这个世界有自己不能理解的存在。

最终二人随便在街边的店里吃了点,孙翔一路上变得有些沉默。在某个瞬间他意识到了一些很奇怪的情愫,就在叶修朝他吐烟耍流氓的瞬间,孙翔的心跳微不可闻的加快了一瞬,他直愣愣的盯着叶修没来得及闭气直接吸了一大口二手烟。

孙翔被呛的咳了起来,叶修拍拍他的背顺气,笑道:“你是傻的吗?都不知道躲一下?”

脑中闪过一堆奇奇怪怪的画面,在嘉世门口半夜蹲着吃包子钓叶修时对方也朝着他侧脸吐烟跟方才那一幕诡异的重合到了一起。孙翔咳着咳着下意识的捂住狂跳的心脏,心想,完蛋了。

等缓过来后,孙翔敛下眼底的情绪,拽着叶修随便找了家餐馆吃饭。二人走在街上溜溜达达的消食,路过某奶茶店时,孙翔突然想到那天跟肖时钦蹲在地上探讨人生时,叶修走过来问奶茶没他的份吗?于是现在孙翔问叶修喝不喝,他请。

叶修刚想拒绝,孙翔立马就劝道苏沐橙应该爱喝,给他们带一杯,算是我请了。孙翔话一出口就不会收回去,拉着他直接欢天喜地的去买奶茶,叶修本来想告诉他女生晚上一般不会喝那么高热量的东西,最后还是想想算了,反正也劝不住。

“所以你就都让哥提?”叶修左右手各提了好几杯奶茶,满脸写着拒绝。

孙翔看了眼时间,有些难为,他跟江波涛说的是十点前回去,如果他送叶修回酒店,那么等他回到轮回就超过十点了,他想了一下问道:“要不帮你叫个车?”

“算了,算了,我自己回去吧,轮回是有门禁吗?你早点回去吧。”叶修估摸着十几分钟就能到的路程,打个车屁股还没热就到了,完全没有必要。

“行。”孙翔扭头就走,果断干脆到连叶修都非常震惊,叹了口气想到底还是个小孩,没想到后面突然又传来孙翔的声音。

“那个,叶修你路上小心。”

二人普一对上眼神,孙翔立马的躲开,急匆匆的扭头走了。

“莫名其妙的。”叶修瞧着背影透露出一股子落荒而逃的感觉。

提着数杯奶茶的叶修一回到酒店就成了众人的焦点,陈果原本还想问问叶修孙翔的事,结果他把奶茶往桌上一放整个人瘫进沙发里有气无力道。

“孙翔请的,别客气啊。”

“大方啊孙翔,你学学人家。”方锐笑着拍了拍叶修

“我还不大方?我可是天天洗劫其他公会养着你们。”叶修反驳。

“切,能一样吗?”

“就是就是。”

“老大我觉得二翔真是好人!”

陈果对着奶茶释怀了,管他们有没有什么恩怨,叶修都不介意了他介意什么。

评论 ( 14 )
热度 ( 1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鸪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