鸪恹

社畜,为了业绩非常忙,有空就码字

不动声色,叁

  .cp叶翔

  .一切都是为了我自己爽而已


  

  再一次听见孙翔的消息已经是一个月后,兴欣也是因为老将与新人在反复磨合,每个人都忙的不可开交。苏沐橙无意间提了一嘴轮回好像改了一叶之秋某些方面的数据,为了更好的跟一枪穿云配合。陈果始终对没拿下一叶之秋有些遗憾,又开始唉声叹气了起来为叶修抱不平。

叶修倒是没什么反应,轮回那边没消息放出来他也不知道一叶之秋变成什么样,但是对他来说其实还好,他不是特别在意。

孙翔也是天赋型选手,如果未来成长起来,众人提起一叶之秋或许会先想到孙翔,反之他现在觉得提起自己就想到君莫笑还不错,这证明他这一阵子的努力很有用,成功用散人在大家心里留下了心理阴影。

叶修想了一下,直接小窗去问孙翔。

君莫笑:听说轮回帮你调整了一下一叶之秋?

君莫笑:给哥看看呗?

孙翔正在跟周泽楷做配合训练,手机根本不知道落哪儿了,两人都是攻坚型选手,配合起来就跟俩把出鞘的利刃一般,杜明几个人没打多久就嚷嚷欺负人不干了,挨了江波涛一顿揍后继续委屈巴巴的当陪练。

等看到叶修消息时已经过了好几个小时,孙翔点开手机有点莫名其妙叶修为什么会联系他,这一个月忙也是真的忙。孙翔没有太强的团队意识,他跟周泽楷的配合一开始非常艰难,好不容易两个人磨合了一点,等塞进团队里直接干散了整个团队。

江波涛也没怪他,无非就是安慰安慰孙翔不要有压力,于是孙翔压力更大了。偶尔还对着周泽楷唉声叹气,又对着杜明唉声叹气,最后周泽楷受不了躲江波涛房里不出来,孙翔委屈巴巴的扒着江波涛问自己是不是挺没用的。

轮回两位攻坚手,一位在房间里做蘑菇,一位挂在江波涛身上当树袋熊,江波涛一个头两个大,安慰完孙翔又去安慰周泽楷。

方明华自觉的捡走了心情低落的孙翔,熟练的从床底下捞出一瓶奶递给孙翔。

“怎么了这是?队长都被你吓自闭了。”方明华自己也开了一瓶盘腿坐到了床上。

“唉,”孙翔虽然忧愁,但是有吃的还是自觉接过,“你说我是不是很没用啊,之前我还在嘉世的时候,每每遇见叶修他都给我一顿嘲讽,我现在觉得他说的挺对的……”

方明华寻思你可别,联盟里谁没被叶修嘲讽过,就连周泽楷还被叶修嘲讽是个闷葫芦,他喝了口奶气定神闲:“你要是没用轮回也不会花高价给你挖过来,你换个角度想啊,你比叶修值钱啊,叶修这人吧,全联盟都被他骂过,你这都无关痛痒。”

孙翔心里其实也明白,但他就是很想超过叶修,让叶修认可自己,这种想法在他心里根深蒂固,可是现在跟轮回配合的稀碎,如果让叶修看见了,肯定又要说自己只合适去玩单机小游戏。

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他跟叶修苏沐橙以及兴欣一些人还算融洽,特别是这中间还有肖时钦缓和,叶修也不是第一次提点他们嘉世现在的情况不行。那时他还在嘉世,以为叶修是变相的骂自己,私底下跟他吵了好几次,次次都是怒气冲冲的离去。

最严重的一次吵架,大概就是嘉世输给兴欣的时候。那时候都是不理智的,孙翔无法理解自己又轻而易举的输给叶修,叶修对嘉世现在一盘散沙的状态无比失望。

他对荣耀一直是极其认真的状态,可偏偏这个承载了自己青春的战队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那会也是真的气了,叶修下意识的开口嘲讽孙翔不合适打荣耀,就他这样的恐怕只能玩超级玛丽,连魂斗罗都不合适,毕竟魂斗罗需要两个人配合,孙翔只会自己往前冲。

他不是冲着孙翔,有些情绪只是需要发泄出来,或许真的是那段时间他们私底下关系还行,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孙翔没有跟之前一样大吵大闹,脸色很差直接走了。其实明眼人都明白的,不管站在这个位置上的是谁,嘉世都没救了,孙翔是把团队赛打成了一人比赛,但是这不是他的原因,是嘉世整个战队的原因。

很长一段时间他们没有再联系也没见面,苏沐橙还跟他吐槽最近出门都没遇见过孙翔了,叶修心想可不是吗,估计现在快气死了,哪里还想看见自己。

后来轮回放出买走了孙翔跟一叶之秋消息的那晚,叶修大晚上的出门抽烟就看见孙翔蹲在马路牙子上吃东西,他似乎对这个地方特别执着,有事没事就蹲着,偶尔还带着肖时钦一起蹲着。他本来想抽根烟就回去,想着想着人已经走到孙翔跟前。

正在哼哧哼哧吃东西的孙翔眼前一黑,他抬头看着叶修一脸高深莫测的抽着烟站在他跟前,吓得心跳过快直接叫出声。

“卧槽!你鬼啊?走路没声音的吗?”

叶修这才看清孙翔在啃包子,大半夜的,一个人坐路边啃包子,叶修有时候真想打开这人的脑子看看他在想什么。

叶修也不嫌弃,走到他身边蹲了下来,孙翔下意识的往旁边躲了一下,叶修吸了口烟朝着孙翔的侧脸吐了出去。烟雾缭绕里他注意孙翔的眼睛又是湿漉漉的,不知道是烟熏的还是小朋友心里承受能力不行哭过。

叶修问:“你这是饿了吗?”

“不然呢?”孙翔恶狠狠的啃了一口包子,颇有种把他当做叶修的气势,“不饿我在这吃什么?吃空气吗?”

叶修想跟他说之前的事儿挺抱歉的,他没想这么讲他,就是那会儿大概是气着了。大约是从来没有道过歉,心里预设半天就是说不出口,那边孙翔已经咽下最后一口包子,他起身拍了拍衣服,往身后的嘉世走了几步,又转过身看着已经从地上站起来的叶修。

孙翔张了张嘴,神色颇为纠结,他对叶修说:“我要去轮回了。”

“嗯,我知道。”叶修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

孙翔看起来像是突然松了口气,对着叶修笑了一下:“你等着,你翔哥迟早会超过你的!”

“行行行,我知道了,”叶修哭笑不得,“快回去吧你。”

一根烟抽到了底,叶修在孙翔背影消失的最后一瞬间,突然说了句不好意思,孙翔大约是没听见,低着个脑袋匆匆回了嘉世。

孙翔早气消了,大约是怕叶修的垃圾话影响到了他,肖时钦那晚见他气冲冲的回来,大晚上的抓着孙翔做心里辅导,他气过之后只觉得很难过,非常非常难过,叶修骂了他比自己输了比赛还难受,虽然肖时钦安慰了他很久,但孙翔依旧难受到好几天都不想看见叶修,连带着也不想看见兴欣的人。

等他收到轮回消息的时候,孙翔也不知道怎么就想叶修,就是想看看叶修,或许是欠的慌太久没挨他骂了,他揣着一个包子蹲门口半天蹲来了叶修。对方一来他反而又不想看见叶修了,聊了没几句匆匆吃完包子扭头就想跑。

他跟叶修说自己要去轮回了,结果对方压根就没反应,孙翔难受了一下,又想也是,他跟叶修关系也没那么好,心里自我安慰了一番笑着跟叶修随便说了句什么就跑了。

孙翔的自我自愈能力一向很强,主要是还是归功于他对任何事都不去细想,黑的就是黑的,白的就是白的,他不爱弯弯绕绕这一套,有时候挨了别人阴阳怪气的嘲讽,还会在想这人在讲个什么东西。

一般面对叶修时,他都选择听一耳朵就算了,他是真的懒得去计较这些,荣耀本来就是靠实力讲话的,他没这实力就活该挨骂。

多数人都觉得他跟叶修水火不容,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会还在嘉世的时候,他们遇上也是可以好声好气的讲话。

方明华看见孙翔咬着吸管沉默了很久,都打算发给消息让江波涛来救人了,结果就看见孙翔突然笑了起来,他朝着方明华说:“我明白了!我会好好努力的!”

他会好好努力超过叶修,好好努力让叶修对他刮目相看,至少得夸他一下,这样他就勉强原谅叶修三天两头嘲讽自己。

这天之后轮回的双一组合初见雏形,孙翔跟突然开窍了一样,会主动去配合周泽楷和整个队伍的节奏,江波涛简直感动到称方明华就是双一组合的再生父母,方明华微笑的去逗孙翔让他喊江波涛妈,喊自己爹。

孙翔大大的翻了个白眼,对着二人竖起了中指。

一叶之秋:叶修你有病吧!这种东西我能给你看?!你以为我那么好骗吗?

孙翔消息弹出来的时候苏沐橙手一抖,叶修的手机啪嗒一下掉地上,她心虚的看向叶修见他没注意,立马飞快的捡起来看见幸好没摔坏。

“诶,二翔又发消息骂你了,你又怎么他了?”

叶修没问骂什么,顺嘴回到:“问他一叶之秋改成什么样了,给我看看。”

“哦。”那被骂确实活该,苏沐橙想。

评论 ( 7 )
热度 ( 19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鸪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