鸪恹

社畜,为了业绩非常忙,有空就码字

今天谁泡到江澄了11-20

.段子体,人物属于墨香,ooc属于我
.all澄,论江澄的后宫如何起火,主羡澄,云梦双杰大法好
.以上可以?那就可以吧

11
蓝曦臣笑着看着从树上掉下来的江澄。
蓝曦臣:江小公子喜欢在树上睡?
江澄:不是……我没有……
蓝忘机:兄长?
江澄捂脸想跑,这蓝忘机醒的真巧
蓝忘机摸摸特别痛的后脑勺,又看看江澄。
最后微微一笑。
#江澄:完了被魏婴敲傻了#

12
江澄不知道蓝曦臣有没有读懂蓝忘机的表情,
毕竟号称读弟机应该不是白叫的,
不过,蓝曦臣为什么你也要笑的一脸不可描述看着自己,
蓝曦臣:江小公子你衣服……
江澄看了一眼自己的衣服,完了,走太急衣服没穿好。
江澄:我想我可以解释的。
#完了可能要被当成变态了#

13
经历的早间的事后,江澄开始各种躲着蓝氏双璧,
毕竟,丢人啊,非常丢人。
魏无羡一看江澄躲着蓝忘机,整个人都开心了,
一脸挑衅的看着蓝忘机,
魏无羡:看吧,江澄还是我的,
蓝忘机一个禁言术过去,世界安静了。
#蓝氏禁言术了解一下?#

14
于是乎因为江澄,蓝忘机同魏无羡成功的结仇了。
江澄深感不妙,嘚,看来这断袖他是抑止不住了。
江澄警告魏无羡离蓝忘机远点,
魏无羡觉得江澄是心疼蓝忘机了,
于是夜猎的时候同蓝忘机打了一架,
魏无羡惨败而归。
#江宗主其实是你掉基佬窝里了#

15
蓝启仁听闻二人打架了,看似漠不关心的问了一句结果,
在听到蓝忘机完胜魏无羡时,
蓝启仁悄咪咪的勾起了嘴角,果然还是他蓝氏双璧最厉害。
蓝曦臣借着看望魏无羡的理由去看江澄,
魏无羡躺着床上看着蓝曦臣对江澄各种调戏
后者完全不知。
#怎么办我幸苦养大的白菜要被猪拱了,而且那只猪不是我#

16
虽然魏无羡受伤搁床上各种无病呻吟,
但是江澄假装看不见,
自己撩人撩出事了,迫不及待黏蓝二身上想我照顾你?
不可能的,魏婴你想想就好。
最后江澄向蓝启仁请了一天的课业,
原因是要照顾其实没什么事的魏无羡。
#魏婴我跟你说不可能有下次了。

17
蓝忘机最近心里苦,因为魏无羡受伤了,
所以江澄请了课业去陪他,
而自家兄长以泽芜君的身份各种去看望江澄,
蓝忘机也想那么干,
于是蓝曦臣说,忘机你的课业还未修满,
蓝忘机败
#兄长你说的有理但我不想听#

18
然后蓝忘机提前修满了今年的课业,
蓝启仁觉得自己教子有方,
就看见蓝忘机去找了江家那两个公子,
蓝启仁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江家的有什么好的,曦臣经常往哪儿跑就算了,
忘机你为什么要凑热闹。
#今日的蓝启仁依旧为蓝氏的未来担心#

19
空气中弥漫着无声的战争,
江澄看了眼自从进来就看着他的蓝忘机,
又看了眼本来吃东西吃的好好的,
在看见蓝忘机后里马双眼放出异样光芒的魏无羡,
江澄冷笑一声,断袖就断袖吧,关他屁事。
#江宗主你误会,他们断的是你的袖#

20
蓝忘机与魏无羡的“深情对望”
在蓝曦臣的到来中结束了,
蓝曦臣带了一些姑苏特产的糕点送给江澄,
江澄一脸开心的收下,
期间蓝曦臣还替江澄擦了擦嘴角,
蓝忘机面色不佳,魏无羡想起身打人。
#今日的江宗主依旧不知道别人对他的想法#

评论 ( 24 )
热度 ( 1969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鸪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