鸪恹

社畜,为了业绩非常忙,有空就码字

不动声色.贰

  .cp叶翔

  .嗯……不必在意时间线

  

  

  h市跟s市离得很近,基本上孙翔眼睛一闭的功夫就到了,他原本是想悄悄去轮回所以才起了个大早,到底还是觉得别扭,没想到一出高铁站就看见了轮回的几个人,他紧张的去摸兜里的手机。

杜明很少起的那么早,有些恹恹的趴在吕泊远身上,正巧一抬眼就看见孙翔从站口出来,脑子一抽就抬手挥了挥大喊:“诶!孙翔!这边这边!”

“卧槽杜明你吓死我了!”吕泊远差点就把杜明给掀下去。

江波涛朝孙翔走过去,拍了拍孙翔的肩膀笑道:“哎呀你们帅哥都起那么早的吗?早睡早起对颜值有改变吗?”

“是啊,凑近看孙翔跟我们队长帅的不相上下啊。”方明华点头赞同,吴启凑在周泽楷身后,对着孙翔挥挥手,算是打了个招呼。

自出道以来,从来没有那么受过欢迎,孙翔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周泽楷盯着他半天露出一个微笑,点点头吐出两个字:“很帅。”

孙翔紧张的讲话都开始结巴了,一群人夹着孙翔浩浩荡荡的离开车站,站到路边,江波涛跟方明华默契的掏出手机打开打车软件,孙翔有些尴尬的掏出手机想找点事做。

除了肖时钦和唐昊问他到轮回了吗?还有第三个人,让他到了记得讲一声。孙翔想起早上出门时碰见叶修,那会下着小雨,他其实一出门就看见了街对面的叶修,整个人裹在烟雾里,最清晰就是那点烟头忽闪忽闪的,孙翔心想又抽烟,迟早得肺痨,想了一下又觉得不行,他想叶修长命百岁。

这是一种很复杂的心里,叶修于他来说有点特殊,算是他荣耀启蒙人,说的恶心一点可以说叶修促成了他的梦想。可惜他们的相遇都不算太好,在嘉世不训练时,孙翔偶尔会在自己的房间里看着对面兴欣的方向。

他想自己是否过于傲慢,所以每次一见面,他俩不是在吵架就是在吵架的路上,但又想或许有些东西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差劲的相遇就是俩人最糟糕的开端,联盟里没有谁跟叶修的关系那么差的,准确来说或许是没有谁让叶修那么讨厌吧。

最后一眼看了对面的兴欣,孙翔撑开伞走近雨里。然后他的手机突然就响了,上面明晃晃的亮着君莫笑几个大字,孙翔差点笑出声,他直接抬腿朝对面走去,结果收获了叶修一句嘲讽,

“没人送你吗?”

孙翔气的扭头就走。

“诶,你跟叶修关系那么好?”杜明不知道什么时候伸了个脑袋过来,突然想到传闻里孙翔的脾气好像不太好,连忙缩回脑袋,“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习惯了,我什么都没看见。”

孙翔摇摇头笑了一下:“没事没事,也没很好,就是早上出门碰见了。”

“怪不得,”江波涛在前面接话,“公会那边的人抱怨昨晚跟叶前辈斗智斗勇斗了一晚上,这个作息还真是让人窒息。”

杜明往位置上一靠,吐槽道:“唉,我看网上流言说你跟叶修关系很差,我还以为你俩一见面就吵架。”

孙翔撇撇嘴为流言证实:“确实一见面就吵架,他单方面嘲讽我。”

“哈哈哈哈哈哈,别说你了,我们都是听着叶修的嘲讽长大的。”

周泽楷难得在这件事上应了一声对比表示认同,然后又没头没尾的对着孙翔冒出一句:“你跟流言不一样,脾气很好。 ”

“是啊是啊,”杜明拍拍孙翔的肩膀,啧啧摇头,“唉,流言都是不可信的。”

孙翔嘴比脑快,想到什么就问什么:“网上说副队是队长的翻译器也是假的吗?我看队长可以讲话?”

江波涛跟杜明瞬间笑出了声,周泽楷幽怨的盯着孙翔,后者不明所以,江波涛边笑边解释:“哪个我们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话少哈哈哈哈哈,可以正常讲话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就是懒得理会记者哈哈哈哈哈,孙翔你不要什么都信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坐到饭店里的时候,孙翔才恍惚的想,轮回确实是个好地方。方明华还在笑眯眯的说多亏孙翔来了今天大家还能休息一天,杜明一个脑袋疯狂点头说对。

一群人除了一开始大家跟战队经理客气了一下后就开始没大没小,江波涛选的这家店是轮回周围有名的馆子,大多是本地的特色菜,孙翔对吃没什么追求,婉拒了江波涛让他点菜的举动后又被问了有没有什么忌口,没几分钟他就已经加入杜明的队伍跟吕泊远吴启抢吃的。

经理握着可乐坐到江波涛身边笑眯眯的问:“怎么样,孙翔还行吧?”

“挺好的,年纪小,性格也不差,主要是够活跃,不知道能不能把小周也带活跃一点。”江波涛对孙翔很满意,满意的就像孙翔仿佛轮回养的吉祥物。他早就看出来这小孩没什么心眼,别人说什么他信什么,估计之前也是被嘉世的人哄的团团转。

周泽楷听见江波涛的吐槽,幽怨的看了他一眼,最后点点头,惜字如金:“孙翔,挺好的。”

下午周泽楷跟方明华吕泊远吴启先回了轮回,江波涛跟杜明拽着孙翔去逛s市。孙翔拒绝几次无果后被二人拖着出了门,杜明满意的看着孙翔人高马大的体格,开心的表示:“终于不用我提东西了!翔翔以后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孙翔求救的去找江波涛,只见后者对他也是一脸满意,笑着说太棒了!孙翔抗议:“为什么周泽楷不用!”

“啊,这个啊,你看旁边就是理由,”江波涛指了一下商品架上周泽楷代言的饮料,“小周要是出门,万一遇见粉丝,他跑都跑不快,只能尴尬的站着,我们还能派人去救他。”

孙翔信了,于是认栽的包下了提东西的任务。

“吃薯片吗?翔翔!”对面的货架伸出一只手高举着一包薯片晃来晃去,孙翔看了一眼回道。

“吃!要原味的!”

“你居然不吃番茄的?!怎么会有人爱吃原味呢?”

“就吃原味怎么了!怎么会有人爱吃番茄的?”

杜明扔了两袋原味薯片,继续跟孙翔扯皮:“薯片这种东西就是要有味道才好吃啊!”

“切,翔哥懒得跟你废话。”

孙翔推着车远离了杜明,江波涛嚷嚷着让两个人小声一点整个超市都是他俩的声音,孙翔刚想反驳胳膊就挨了江波涛一巴掌,杜明笑着说孙翔太嫩了在挨揍前推着车飞快远离了江波涛。

三个人大包小包的提着零食站在街口,孙翔指了指地上的零食,又指了指江波涛刚交的车,不可置信的问:“所以你们是骗我的?我们打车回去不用提?”

“不是,能打车为什么要走回去?”杜明不明所以的看着孙翔,“当然是打车回去到门口让他们接一下就好了。”

“草!不是说提回去吗?”孙翔觉得自己被骗了。

江波涛头埋进手机里肩膀一抖一抖的,杜明愣了一下,随即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信了我们让你提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怕一进轮回经理就揍死我跟副队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闭嘴,我才没有信!”孙翔恼羞成怒把杜明直接塞进车里,江波涛笑到停不下来,在孙翔的眼刀里立马打开前车门钻了进去。

三人刚一回到轮回,队里的人集体冲了出来就开始分零食,嘻嘻哈哈的闹了一下午孙翔第一次进了轮回给自己安排的房间,就在江波涛隔壁,经理让他有事找江波涛就行,不用嫌麻烦,孙翔一边点头一边把账号卡拿出来递给经理。

“嗯?给我账号卡干什么?”经理奇怪的看着孙翔。

孙翔奇怪的看着他:“不用照着轮回来调试一下吗?”

“嗐,调什么,要调也得照着你顺手来,今天好好熟悉环境就好了,等明天你跟着小周,啊,不对,跟着小江一起找技术人员看看有没有什么要换要改的,只管做就好。有事找小江啊,我先走了,你先休息,你们闹了一天也该累了。”经理让孙翔把卡收好,走时还顺便帮他带了下门。

孙翔往后倒在床上,突然笑了一下,他掏出手机给唐昊跟肖时钦同时发了消息。

“我跟你们说,轮回太棒了!”

轮到叶修时犹豫了一下,寻思还是给他报了个平安,虽然叶修嘲讽了自己,但是翔哥大方,原谅他了。

叶修原本在帮忙刷材料,突然看见孙翔跳出来的消息,想了一会让魏琛顶住,切过去看消息。

一叶之秋:轮回太棒了!

君莫笑:是吗?能习惯最好。

他想了一下又补充,

君莫笑:沐橙本来想来送你的,结果她起来你已经走了。

那边孙翔秒回帮我谢谢苏沐橙!

君莫笑:不谢我?哥好歹还关心了一下你。

一叶之秋回了一个呵呵的表情。

叶修纳闷的问苏沐橙:“孙翔怎么不谢我呢?我早上好歹还目送了一下他,还让他到了轮回记得报平安。”

苏沐橙回头看了眼叶修的屏幕道:“他谢我干嘛?你早上去送孙翔了?”

“没送,就刚好碰上了,顺便问他怎么没人送他。”

魏琛插嘴道:“老叶你这嘲讽的,早上没挨孙翔揍就不错了。”

“我嘲讽他了吗?”叶修一脸莫名其妙,“我难道不是在关心他吗?”

“唉,有时候觉得孙翔还挺惨的,好不容易要离开水深火热的嘉世,走之前还被你嘲讽一通没人送。”魏琛摇摇头继续回去刷材料。

叶修不解,他是真的诚心关心了一下孙翔。

评论 ( 4 )
热度 ( 2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鸪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