鸪恹

社畜,为了业绩非常忙,有空就码字

织田作的日常

.十七岁的小双黑们

.cp太中,织田作视角(大概?)












作为港口黑手党最底层的干部,织田作的日常基本非常固定,早上起床定时去报道,路上或许有幸遇见太宰治或者安吾,后者的可能性一般比较小呢。毕竟作为港口黑手党的情报人员,安吾还是很少出现在众人视野里。

倒是太宰治那个孩子,一整天都嚷嚷着世界好无聊,为什么不死去呢?织田作你说如何才能毫无痛苦的死去呢?当时自己怎么回答的?

「太宰君我觉得自然老死是最毫无痛苦的死法。」

「织田作你真是一个无聊的人。」

那个人撑着头笑着吐槽道。

明明就是一个小屁孩,天天嚷嚷着如何死去,织田作默默在心中吐槽。但是不得不承认,太宰治,是这个港口黑手党里特别危险,又或者说特别强大的存在,一个人的强大不一定是指武力上,也可以指头脑上。

太宰治是一个十分聪明的人,他运筹帷幄,每一次组织之间发生冲突时,这个人总是半眯着眼睛,一副毫无兴趣的模样,他将众人当作棋子,日复一日的为组织下着一盘大棋。太宰治太聪明了,以至于什么都看透了,生活就失去了期许。

橘色头发的男人带着满身疲惫踏进港口黑手党的大楼,织田作在拐角的一瞬间看见了他。那是太宰治的搭档,中原中也,明明是搭档,但是近一年在一起工作的时间却是屈指可数,真是很奇怪的两个人。

被称为港口黑手党双黑的一位干部和预干部,他们很少凑在一块,说是搭档,但是相比起来,太宰治倒是同他跟安吾在一起的时间要多很多。中原中也在港黑内部的评价很好,完全不似太宰治已经被众人称为哪位大人,从来不敢喊名讳了。

相比起来,中原中也倒是与手下混的熟络,空闲时会看见他们共同出现在酒吧,一起喝酒聚餐。是个比太宰那家伙受欢迎很多的人。织田作对中原中也不太熟悉,他们很少有交集,毕竟一个是黑手党最底层的干部,一个可是黑手党内部的预干部。

「啊咧?一大早上就碰见了中也,我今天一天肯定要晦气死了,我说今天怎么潮潮的呢,原来是蛞蝓回来了。」

「吵死了!你个笨蛋青花鱼,我一大早上刚做完任务回来就看见你,眼睛绝对会瞎掉的!」

「啊啦啦,一段时间不见,中也……」太宰治歪着头故作神秘的看着中原中也,突然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中也!你终于缩水了吗?!真是太让人惊喜了……」

小个子黑手党瞪着眼睛一脚踹向太宰治,那人轻轻松松往一旁躲去,干净的白墙上被人踹出一个蛛网般的大洞。

「混蛋太宰!我还会长!我才十七!」

织田作看着充满裂纹的墙体眼角一抽,啊,他忽然想起来,中原中也的异能好像是操纵周围的重力因子?顺便一提,这个孩子的体术简直好到令人费解,他总能轻松的做出一些反人类的姿势,所以这是身体柔韧性的问题吗?织田作揉揉自己的手腕思考着。

「多喝牛奶吧,湿乎乎黏哒哒的蛞蝓先生!」

太宰治插着腰一副兴致勃勃的模样数落着中原中也,他对上中也时,总是一副巴不得这人赶紧消失掉的模样。

「嘁,混蛋青花鱼才是,应该多锻炼锻炼身体,要不是我脚下留情,你能躲过我的攻击吗?一天就只知道自杀的家伙。」

中原中也丝毫不惧太宰治,少年人挑挑眉一副厌恶的模样。

他是个很单纯的人,中原中也的厌恶就如同脸上的表情一样,说讨厌就是讨厌。倒是太宰这人,嘴上说着讨厌,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织田作并不需要这么早来港口黑手党,毕竟作为一个基层人员,他,真的非常,闲同安静。昨晚他同太宰安吾又聚在Lupin酒吧里。

罕见的,太宰治并没有同安吾研究以什么死法入水比较快乐,关于死亡,对此安吾一向回答道。

「太宰君,你还年轻,死亡是一个非常痛苦且漫长的事情,像你这种蹭破点皮就嗷嗷着不上药还要人哄的性格,我建议你断了这个想法。」

织田作表示每次想笑又要顾及一下太宰脆弱的心灵时,就非常纠结。好在昨晚,他们在讨论其他事情。

「安吾君,你说蛞蝓这种生物该怎么弄死他比较好呢?」

织田作喝酒的手一顿,莫名其妙的看着太宰治。

「撒点盐或许可以。」

坂本安吾答到。

「真是!低俗的回答!」

毫无意外,太宰治立马高声反驳到。

「那太宰觉得该如何?」

织田作难得想参与一下这个关于该如何杀死蛞蝓的话题。

「当然是好好的利用他,等榨干最后一点价值后,再把他锁起来哪里也去不了,反正,钥匙这种东西也早就丢掉了。」

太宰治抿了一口酒,快乐的探讨。他很快乐,又或者说,这样的太宰治很鲜活,虽然不知道这个蛞蝓是什么,但应该是某个人的外号什么的。太宰治对那个人有着极大的兴趣,不同于他对自己和安吾的那种兴趣。

零零散散了解到被太宰治称为蛞蝓的人明天貌似会回来的样子,织田作难得早起去所谓了解了解友人比较感兴趣的人是谁。

「笨蛋中也,我跟你这种肌肉笨蛋会一样吗?我可是脑力劳动者,我靠的可是聪明的大脑,中也这种没有脑子的人是不会理解的。」

「脑力劳动者是吧?需不需要我帮你看看你的脑力还剩多少?笨蛋太宰!」

「果然我就知道中也是个只会用蛮力的肌肉笨蛋!」

「太宰治我今天就撬开你的脑子!」

“蛞蝓”先生跟太宰治吵的不可开交,织田作摇了摇头踏进门内,双黑真是一个非常奇妙的组合。


评论 ( 4 )
热度 ( 1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鸪恹 | Powered by LOFTER